2月8日,勉县召开“项目攻坚”“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县委书记黎建军,县政协主席李剑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翠红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工作和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